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百川大讲堂:李长虹老师为数大学院作题为“走进大学 走近哲学”讲座
2018-12-04 14:01     (点击: )

    11月30日下午,社会科学处业务秘书李长虹博士在数大学院报告厅作题为《走进大学,走近哲学》的讲座。近2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长虹博士围绕大学是什么、大学学什么、哲学是什么、哲学思维方式、哲学研究对象五个方面内容进行讲授。他希望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学生阵阵热烈掌声。

    李长虹老师是安徽省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安徽省“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