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我校教师获批2019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
2019-07-01 15:52     (点击: )

    近日,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发布2019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公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荀守奎教授牵头申报的项目“安徽产业集群创新发展问题研究”获批立项。

    安徽省领导圈定课题为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课题,通过验收的研究成果,将由社科院以全文或摘要报送省领导,作为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决策参考。荀守奎教授课题“安徽产业集群创新发展问题研究”拟从产业集群和产业集群创新相关理论出发,探讨集群创新的影响因素和发展动力;通过分析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创新的现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探讨产业集群创新的路径,将提出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创新发展的对策和建议,为省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