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淮南市国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人文学院举行
2019-05-27 17:41     (点击: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立足抓学术、走高端,创品牌的办会方略,酝酿已久的淮南市国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行。

    会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淮南市国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的决定》,我校方胜、高旭、代大为、杨志华四位老师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方胜教授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志华老师任委员会秘书长。

中共淮南市委讲师团团长、淮南市社科联主席张松,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之勇为淮南市国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揭牌。

    新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方胜教授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淮南市国学研究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学术委员同仁对他的信任,并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欢迎大家莅临这次会议。他就关于加强学术研究规划,争取学术科研项目,创造学术研究成果,搞好学术成果转化,开展社科普及工作,加强院校与院校、院校与社会之间的合作交流,吸引团结更多的学术人才,共同努力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初步设想。高旭博士、代大为副教授、杨志华老师和各位委员以及淮南市社科联学会部部长曹晓连等就如何积极有效地开展学术研究工作进行了不拘一格的发言讨论。最后,淮南市社科联主席张松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市国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该学会的工作给予了褒奖和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

    这次会议得到安徽理工大学及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有关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社科处处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谢振安等到会场表示祝贺并看望大家。(王新林)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