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学校召开2017-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振兴计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会
2019-09-30 21:25     (点击: )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29室召开了2017-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振兴计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

    本次评审会共评审通过2017-2018年思政理论课教师名师工作室项目2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项目4项以及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高校网络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各1项。评审专家对照项目任务书,从完成情况、成果产出、存在问题、经费使用等方面逐项审查我校立项项目,提出了初步的结项意见。高校网络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网络文化中心、2018年名师工作室(辅导员)项目——大学生“三创融合”型群体协同培育名师工作室的研究成果丰硕,打造了思想政治工作的精品,学校结项专家组提出以优秀结项的意见,其余6项认真地完成了项目的研究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建议以合格结项。

    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振兴计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项目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推进项目后续研究,进一步与智慧思政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相结合,培育一批拥有网络新媒体技术的舆情队伍,推出一批校园文化建设新成果,创新方法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新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凝练项目研究成果,利用更高级别的媒体(刊物)平台,扩大宣传力度,提高项目研究成果的社会影响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优势文化与地方特色文化的交融,发挥人文社科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汤传平)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2/27982.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