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高级工艺美术师郑红伟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2019-10-09 21:32     (点击: )

    10月8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109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高级工艺美术师郑红伟为我校兼职教授。副校长郑明东为郑红伟颁发聘书。

    会上,郑明东对郑红伟接受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并欢迎他有空常来学校指导相关学科、专业建设。郑红伟欣然接受学校的聘请,表示今后将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明东颁发聘书(摄影:李兵)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动画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郑红伟,高级工艺美术师、烙画代表性传承人,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安徽省工艺美术名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其作品曾获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中国工艺美术精品评比金奖、中国海峡工艺美术博览会银奖,为国家级博物馆、省级博物馆等所收藏,流传于美国、加拿大、韩国、英国等十几个国家,新华网、人民美术网、安徽农网、安徽网络电视台、中国书画报、美术报、中国工艺美术等媒体对其作了专题报道。(李兵)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2/28066.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