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19-10-28 11:49     (点击: )

    10月26日上午,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市科协副主席徐煜、部长吴校光受邀出席,市公安局民警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张雪莲及学会成员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谢振安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娜)

    大会共分为5项议程。张雪莲介绍了市心理卫生协会变更为淮南市心理学会相关背景和情况,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同意淮南市心理卫生协会变更为淮南市社会心理协会的批复文件。讨论并通过了《淮南市社会心理学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淮南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

    徐煜代表市科协对市社会心理学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创新发展,逐步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二要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提升会员学术水平和能力;三要不断完善学会治理结构和方式,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和场所;四要开展学会党建工作,实施“党建强会”计划。

    徐煜和张雪莲共同为淮南市社会心理学会进行揭牌。会后,理事会的有关专家就社会心理学的学术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暨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对我校社会心理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提高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等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张娜)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3/28339.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