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学校多项成果获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9-12-13 16:35 汤传平    (点击: )

    近日,安徽省社科联发布《关于奖励2019年度全省高校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有9项优秀成果获奖,校社科联连续第四年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获奖成果中,王宏兴老师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蕴含的实践逻辑初探” 杨志华老师的“去产能背景下安徽两淮煤矿分流职工生存困境及再就业状况研究”、张小红老师的“社会工作介入农村困境儿童精准帮扶的实现路径研究——基于安徽省长丰县的实务探索”等3项成果分别荣获二等奖;朱艳娜、何刚等老师的“皖江示范区新型城镇化与生态环境耦合协调及空间分异研究”、梁海龙老师的“产业扶贫视角下农业合作社介入精准扶贫的机制探索——基于安徽蒙城扶贫数据的调查研究”、周良发老师的“人工智能时代社科普及工作者的角色定位”、张国胤老师的“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剧’的考察与研究”等4项成果分别荣获三等奖;曹宣明老师的“习近平关于英雄及英雄精神重要论述:核心要义、生成逻辑、主要特点”、邢勤锋等老师的“生态补偿的空间生产及新时代实践介入要件研究”等2项成果分别荣获优秀奖。

    2019,校社科联按照省社科联要求,在全校开展了“三项课题”研究活动,共征集选题49项,收到各单位报送研究成果45项。经专家评审推荐,向省社科联足额报送研究成果20项。另外校社科联还积极组织开展了2017-2018年度省社科奖、省领导圈定课题、省社科创新发展课题及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著作申报工作,各类课题获批立项数量及获奖数量较往年均有突破,充分发挥了校社科联出思想、谋战略、提对策的智库作用。

(撰稿、核稿:社会科学处 汤传平、徐其清)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