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科学调研 智慧抗疫——我校省高校大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究中心开展热点工作调研
2020-03-20 16:13     (点击: )

    我校省高校大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究中心日前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委托,开展了学校抗疫工作有关问题的民意调查。

    “中心”在淮南、淮北、阜阳、蚌埠四个地市通过网络问卷等方式,开展了学校抗疫工作有关问题的调查,分别调查了学生家长、教师、学生、社会人士共1357人。同时,“中心”分别召开了学生家长、教师、社会人士代表视频调查会和专家研讨会。通过认真的调查和研究,形成了四个地市民意调研报告,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进行有关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据悉,“中心”从2012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高校师生思想动态和社会热点问题的调研,形成了《安徽省高校青年师生社会情绪和社会心理情况研究》《高校大学生思想动态研究——基于淮南地区5所高校的调查分析》等高质量的系列调研报告,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王新林)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2/30303.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