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我校举办2021中韩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管理学术论坛
2021-11-23 16:49     (点击: )

    11月21日,由学校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中韩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管理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民教授主持。开幕式上,王建民对出席此次学术会议的专家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本次论坛成为增进互信理解、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国际合作的平台。

    线上论坛通过ZOOM会议系统,韩国国立公州大学李锺浩教授、韩国南首尔大学孙增军副教授、韩国国民大学梁殷穆教授作了学术报告,韩国国立公州大学部分研究生在线上听取了报告;线下论坛在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宋利教授、张水平教授作了学术报告。同时,本次论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提交了43篇学术论文,论坛学术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6篇,获得一等奖的5位研究生(包括1名留学生)在线下作了报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部分教师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合作发挥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本次论坛的举办得到了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研部的大力支持。(金鹏儒)


    原文链接:https://news.aust.edu.cn/info/1003/38569.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