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我校获批2021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7项
2021-11-30 09:54     (点击: )

    近日,2021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共获批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5项,立项率达到35%,立项数与上年同比增长16.7%。

    省社科规划项目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为主攻方向,紧密结合我省改革发展实践,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决策咨询和应用对策研究,重视基础理论创新,推动优势学科、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建设,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十三五”以来,我校获批该项目的负责人,先后获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7人次,其中1人先后斩获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已成为我校教师获批国家、部委社科项目的一项重要指针。

    本次获批的项目,外国语学院和人文学院各3项,经管学院1项。从项目负责人学历职称看,副教授2人,讲师5人;博士3人,硕士及博士在读4人。据统计,疫情以来我校已有11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各在研项目有序推进。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省社科规划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社科项目的申报组织力度,提高项目的立项率;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加大对获批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成果的产出率和结题的优良率,为教师申报更高级别社科项目打下坚实基础。(汤传平)


    原文链接:https://news.aust.edu.cn/info/1002/38683.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