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我校教师获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1年年会征文一等奖
2021-12-02 13:08     (点击: )

    11月27日,由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宿州学院、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2021年年会在宿州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宏兴和学院老师陆曲地、杨帆和王博共4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共收到65篇征文,其中,王宏兴撰写的《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原创性概念》以第一名的成绩获一等奖。杨帆老师撰写的《浅析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与小城镇发展》获优秀奖。应会议主办方安排,王宏兴结合获奖论文的相关内容,作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探索了百年华诞之际党史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路径,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和推动我省理论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借鉴。来自安徽省委讲师团、省委党校及各地市市委党校、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专家、思政课教师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戚琳)


    原文链接:https://news.aust.edu.cn/info/1003/38739.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