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淮南子》与优秀传统文化”专栏征文启事
2020-06-01 10:57     (点击: )

    为进一步研究、发掘和保护《淮南子》文化,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核心价值观的历史意义,充分展现淮南市丰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亮丽的城市文化名片,并促进安徽理工大学人文特色学科的有力发展和学生人文精神的更好涵育,即日起推出由安徽理工大学和本报联办“《淮南子》与优秀传统文化征文”栏目。

    一、征文主题

    征文活动主题为“《淮南子》与优秀传统文化”。

    二、征文内容和要求

    1.围绕《淮南子》所附着的哲学、史学、文学等各个领域的思想文化资源作全面的考察和论述,形成的文艺理论、评论类文章。

    2.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核心理念和价值观以文学手法,深入挖掘和阐发,大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征文稿件要紧扣主题,观点、导向正确,传递正能量。每篇篇幅一般在1500字以内。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底。

    来稿请发送至 hnrbrt7726@163.com;注明“《淮南子》与优秀传统文化”征文。


                                                   淮南日报社  安徽理工大学

                                                       2020年6月1日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