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截止:3月23日)转发《2022年合肥市政府委托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2022-03-07 10:02     (点击: )

    合肥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合肥市人民政府与安徽大学共同成立的新型智库,旨在汇聚省内外高水平智力资源,服务合肥市政府决策。研究院现就2022年合肥市政府委托研究课题公开招标,欢迎积极申报。

    一、课题名称

    1.合肥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思路和行动计划研究

    2.长三角主要城市经济外向度比较研究

    3.合肥科技支撑农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4.合肥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研究

    5.开发区职住平衡研究

    6.合肥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研究

    7.合肥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研究

    8.合肥市打造特色街区研究

    9.长三角世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分布和合肥行动计划研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市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党校(行政学院)、党政及社会智库、社会组织等单位及其他经审查符合资格的机构组织。

    三、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四、资助经费

    由合肥市政府给予经费资助。委托研究课题每项资助7万元,均含20%的课题管理费。

    五、申报要求

    申报人须按照课题指南(附件1)和相关要求填写申请书(附件2)、研究纲要(附件3)。申请材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自选研究方向的不予受理。《申请书》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申请书》报送纸质材料一式4份、《研究纲要》报送纸质材料一式7份(A3双面打印、骑马钉装订)并通过电子信箱报送电子文档。

    六、评审立项

    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现场评审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和集中评议,做到公平公正。合肥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代表市校双方与中标者所在单位签订合同协议。

    七、课题管理

    研究院参照《合肥市人民政府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合政研〔2021〕3号),严格实施过程管理,中标课题组须包括至少1名市直单位人员。课题研究成果以合肥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名义呈报市政府。

    八、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合肥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申报信箱:hfreud@163.com

    联系人:合肥市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 陈静

    咨询电话:0551-65108897,18715115638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肥西路3号安徽大学龙河校区主教楼西411室区域经济与城市发展研究院


   2022年合肥市政府委托课题招标公告.rar

附件【2022年合肥市政府委托课题招标公告.rar已下载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