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2019年6月10日社会科学处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9-06-11 17:39     (点击: )

    6月10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在崇智楼A117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谢振安处长主持,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对本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组织工作,重点关注各单位提交的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名单,汇总申报材料,开展形式审查,并将审查修改意见及时向申报人反馈。

    会议要求及时转发《贵州省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国学单列课题申报公告》、《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关于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治建设经验的征文启事》等,持续推进各级各类社科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学术会议参会论文的撰写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关于做好迎接巡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就社会科学处牵头部分开展自查自纠,总结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名人学术讲座的组织与管理。处业务秘书李长虹应邀于6月11日为计算机学院师生作题为“《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及当代价值”的学术报告。

    会议要求处成员积极参与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课题的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及时填报网络舆情信息员、网络评论员信息,做好近期科研档案整理和财务报销等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