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2019年6月24日社会科学处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9-06-24 17:25     (点击: )

    6月24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在崇智楼A117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谢振安处长主持,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对本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处年度工作计划,进行工作检查,制定暑假工作计划、上半年学校社科工作总结。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上传申报书及相关材料电子版至课题管理系统,并按时向省哲社规划办上报纸质申报材料。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淮南市“学科名人”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按时报送至淮南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会议要求继续推进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课题、贵州省哲社规划国学单列课题等社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暑期全国性社科学术会议参会及论文撰写动员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关于做好迎接巡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报送迎接巡视自查自纠的工作总结报告。要求按照国有资产管理处的要求,及时报送闲置办公桌椅等资产自查表。

    会议要求做好上半年扶贫慰问准备工作,适时安排人员前往我校结对帮扶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会议要求做好校财务微信平台使用、教职工电子社保卡申领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名人学术讲座的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