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2019年9月2日社会科学处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9-09-03 08:07     (点击: )

    9月2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在崇智楼A117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谢振安处长主持,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暑期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详细梳理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并对开学第一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沪苏浙皖一市三省社科规划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专项课题等社科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动员工作;继续推动社科研究人员积极参与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全球创新大会”、安徽省脱贫攻坚理论研讨会、第十届淮河文化研讨会等,做好参会论文撰写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密切关注省社科联工作动态,做好2019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成果报送动员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各类社科科研项目结题进度的督导工作。9月30日前,完成2017—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振兴计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项目(1项,2017年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1项,2013年立项)的结题材料审查、上报工作;10月31日前,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2014年立项)的结题上料审查、上报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联合各有关学院及职能部门,根据省科技厅的通知要求,做好省科技创新智库的申报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推进与中国管理科学学会金融科技研究院的合作,筹备成立安徽理工大学金融科技研究所,做好签约及成立揭牌仪式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安排有关人员参加9月7日在池州市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加强与省社科联及兄弟高校社科联工作联络。

    会议就《社科处暑假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初稿)》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办公室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分管校领导审阅、上报。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人文社科类人员职称评审科研业绩审查等日常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