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2019年9月9日社会科学处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9-09-10 21:12     (点击: )

    9月9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在崇智楼A117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谢振安处长主持,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对本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配合安徽省高校大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究中心,做好“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19年高校师生主题社会实践成果的遴选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材料的汇总,开展形式审查,做好辅导员专项项目的校内评审推荐准备工作。要求继续推进省科技创新智库及省部级以上社科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三项课题”研究成果及脱贫攻坚理论研讨征文、第六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省重点活动征文等论文汇总和审核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校社科联工作年度工作计划,进行2017-2018年度社科联课题的结题验收和2019-2020年度社科联课题的申报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安徽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的新闻宣传、网站维护及“中秋节”放假值班等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