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2019年9月16日社会科学处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9-09-17 07:04     (点击: )

    9月16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在崇智楼A117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谢振安处长主持,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对本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9月19日(本周四)晚名人学术讲座的组织和新闻报道工作。联合人文学院,邀请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诗歌出版中心合作编辑、长淮诗社社长、《长淮诗典》《安徽诗人》主编雪鹰来校为人文学院2019级新生作题为《如何读新诗》的讲座。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重要时期网络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校党政办〔2019〕58号)文件精神,要求抓好社科处网站建设和各类科研平台安全管理,加强对人文科研工作群和社科处微学习群的管理,排除问题隐患,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办公室及时撰写社科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9月20日前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材料的汇总审查、校内评审及上传教育部项目管理平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17—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振兴计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理论研讨征文、第六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省重点活动征文的汇总、审查工作,并按照上报活动各组织部门。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论文的汇总、审查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2016-2017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2017-2018年度校社科联课题的结题动员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2013年立项的教育部人文社科、2014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的结题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就2019-2020年度校社科联课题申报工作征集各有关部门意见,并及时开展申报动员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推进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等社科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16日-19日在南京召开的第四届中国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参会动员和组织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