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2019年9月23日社会科学处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2019-09-24 07:17     (点击: )

    9月23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在崇智楼A117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谢振安处长主持,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对本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的在线审核和提交工作, 9月23日按时上报省教育厅。

    会议要求汇总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辅导员专项任务项目评审结果并公示,确定综合得分前两名的项目进行学校申报推荐,完成申报材料的在线上传,并按要求于9月27日前上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

    会议要求9月24日前做好2017—2018年全省高等学校振兴计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项目结项评审准备工作,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于9月30日前向各牵头高校报送评审结果。

    会议要求配合2013年立项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项准备工作,9月30日前完成结项材料的平台审核和纸质材料的审核报送。

    会议要求做好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成果的汇总审查工作;汇总审核并于9月30日前上报第六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省重点活动征文。

    会议要求做好2017-2018年度校社科联课题的结题动员和2019-2020年度校社科联课题的申报动员工作。要求继续推进各类社科项目申报和2014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第一批款项拨付申报材料的审核、汇总工作,会同自然科学处做好2017-2019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经费入账管理工作。

    会议讨论了社科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初稿,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 9月30日前上报党委宣传部。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2019年度预算执行暨2020年度预算编制布置会精神,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社科处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