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智库平台建设座谈会
2018-09-27 11:26     (点击: )

    为了充分发挥校统战人士的咨政作用,鼓励并支持统战人士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咨政服务报告,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统战成员智库平台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雨指出,启动我校统战成员智库平台建设,既是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需要,也是“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需要。我校统战人士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学校实际,关注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构建与专业或研究专长相适应的智库平台,开展相关调查研究,形成合理化建议、高质量的资政服务报告和研究报告等,力争获得省市领导的批示,在更大范围内应用,加快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谢振安详细解读了《关于召开我校统战成员智库平台建设座谈会的方案》,讨论了智库平台机构的组建、咨政服务报告的参考选题和成果的应用等内容。  

    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仲姣主持。我校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自然科学处、社会科学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宫耀)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