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社会科学处组织参加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
2018-10-16 09:48     (点击: )

    10月13-14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 “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在苏州召开。本届论坛会期两天,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科技•新管理”。社会科学处处长谢振安应邀出席了论坛并进行专题发言。 

    论坛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副社长谢炜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敏捷智库创始人、我校兼职教授张晓东共同发布了2017管理蓝皮书发布,并公布了中国管年度价值人物、组织、案例。论坛深入总结了中国管理理论,提炼了中国管理智慧,共话了中国管理创新,前瞻了中国管理的发展趋势,探讨了新时代、新生态下中国管理的责任与使命。        

    专题研讨会上,谢振安处长围绕“管理者应该如何进行自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在主题报告会环节,谢振安就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管理和发展等工作与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和中国精细化管理研究所所长、《细节决定成败》作者汪中求等知名学者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本届论坛主题报告会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原主任李怀林主持,专题讨论会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海外专家委员会主席、新加坡亚洲管理学院院长周卫国主持。        


    东沙湖论坛 :        

    “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是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敏捷智库等单位承办的管理学术论坛。论坛以“管理科学真知之源,中国管理智慧之泉”为愿景,以“增进中外管理交流合作,推动中国管理走向世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促进人类社会和谐发展”为使命,致力于为所有关心中国管理的海内外同仁们提供一个探讨管理理论、交流管理实践、分享管理经验、激荡管理思想的学术交流平台。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