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谢振安处长出席我校江苏省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8-10-29 18:39     (点击: )

    10月28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推选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地质76届校友张宁生为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我处谢振安处长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郭永存代表母校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江苏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江苏省校友资源丰富,与母校合作前景广阔,充满生机,希望江苏省校友会紧密团结广大在苏校友,把校友会建设好、发展好,共同为校友事业发展、为母校建设、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宁生在致辞时表达了心念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和关心校友、服务校友的心情,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为真正的“校友心灵家园”和“交流合作之家”。

    安徽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叶醒狮在会上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江苏省校友会的批复》。江苏各市校友会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为下一步办好江苏省校友会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

    当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南京校友会举行了换届大会,会议推选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主任、地质86届校友贾政和担任安徽理工大学南京校友会第二届会长。

    校友会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会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