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处成员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2018-11-21 16:0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教师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1月20日上午,处全体成员参加科研部党支部组织的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培训实践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科研部党支部党员整齐肃立,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墓、解放亭、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场地,一幅幅革命先烈图片,一件件实物展览,一处处历史遗迹,为党员们展现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信仰和大无畏的革命奉献精神。   

   

    此次党员实践教育活动,使党员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