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校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
2019-04-29 18:20     (点击: )

    近日,学校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基于数据特征与算法融合的煤矿安全评价方法与应用研究”被评为重大项目,“产业扶贫视域下农业合作社介入精准扶贫的机制研究——以安徽地区为例”等21项科研项目被评为重点项目,其中包括矿业企业安全管理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5项。

    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分为学院(部)推荐和学校评审、公示等环节。由学院(部)推荐的1项重大项目、29项重点项目参加了4月15日学校举办的评审答辩会。经评审专家严格评审,遴选、推荐了研究基础扎实、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案可行、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成果指标合理的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16项。由矿业企业安全管理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审推荐了5项基地项目。

    社会科学处将以本次项目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在研的各类社科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申请书认真开展科研工作,按时结题,多产出高水平成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