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中国高新科技》杂志社总编姚昆仑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2019-05-16 10:05     (点击: )

    5月15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109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中国高新科技》杂志社社长,中国科技成果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姚昆仑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为姚昆仑颁发聘书。

    郑明东对姚昆仑接受学校的聘请表示感谢,并欢迎他有空常来学校指导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    

    姚昆仑欣然接受学校的聘请,表示今后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聘任仪式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殷志祥主持。社会科学处处长谢振安介绍了兼职教授基本情况。社会科学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参加了聘任仪式。 (殷志祥)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