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科研部赴王香铺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9-07-08 20:26     (点击: )

    7月4日,科研部副部长何杰、胡友彪等一行来到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在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秦淮滨等陪同下,何杰、胡友彪等代表科研部看望慰问了王香铺村帮扶对象周继锋和刘周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同时还给两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前,何杰、胡友彪一行来到王香铺村村部,与秦淮滨及村干部等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王香铺村扶贫攻坚工作的情况,表示将继续贯彻学校扶贫工作精神,切实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沈豫浙)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