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校社科联连续三年荣获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09-11 17:11     (点击: )

    9月7日,在池州举行的安徽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上,发布了《关于表彰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决定》,我校社科联荣获安徽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继2017、2018年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长虹博士荣获“先进个人”称号,校社科联推荐的人文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双聘教授柏桦所著《柏桦说三十六计与中国古代政治智慧》、外国语学院教授程永生所著《中国传统译论六题》分别荣获“优秀读物”称号。 我校社科联是获评“优秀读物”最多的两家高校社科联之一。

    本次省社科联评奖活动共评出“先进单位”20个,其中高校社科联7个;“先进个人”38名,其中高校社科联推荐14名;“优秀著作”30部,其中高校社科联推荐12部。作为我省首家获批成立的高校社科联,我校社科联在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搭建开展社科活动的有效平台,为省社科联与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联系开辟顺畅渠道,为增强学校社会科学研究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密切联系,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认可和重视。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