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科研部党支部赴上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9 21:22     (点击: )

    9月29日,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上窑“新四军纪念林”、“新四军纪念馆”、“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支部书记徐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沿着台阶,逐级而上,瞻仰了台阶两侧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仔细阅读了新四军重大战役、重大事件以及名言警句的奇石碑刻;在纪念林的最高处刻有“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的纪念碑前一同缅怀革命先烈。在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史料,再次温习新四军革命先辈们用一腔热血,践行自己“初心”的革命历程。最后,全体党员来到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倡廉”“反腐”两大主题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图文资料,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升自身的防腐拒变能力,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新四军纪念馆(摄影:胡彪)

    此次主题活动,是科研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学校添彩。(胡彪)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3/27976.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