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科研部赴王香铺村开展慰问结对帮扶对象活动
2020-07-19 18:29     (点击: )

    7月18日,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一行3人代表自然科学处、社会科学处、科研基地建设与管理处赴临泉县滑集镇王香铺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并看望我校驻村扶贫干部。

    张平松一行在村部与村领导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村里建设状况及帮扶对象的近期情况。在驻村扶贫干部秦淮滨以及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慰问了周继锋、马月英两位帮扶对象,分别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认真询问了两位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等;并向其详细解读了党和国家相关的扶贫政策。临别时,大家一再叮嘱两位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两位贫困户一再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学校及驻村扶贫干部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胡彪)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3/31947.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