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科研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07-11 18:32     (点击: )

    为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近期,科研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教育日”系列活动。

    7月8日下午,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代先祥老师为全体党员作《中共“一大”若干问题研究》专题讲座。代先祥从中共一大召开前后的“四个镜头”视角,史论结合地解读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形象地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使大家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前进道路上的曲折与艰辛,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汇聚起的磅礴力量。

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支部全部党员参观了由校纪委主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展览通过漫画、文字、案例等方式,集中展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内容和对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大家通过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主动自觉接受警示教育。

观看党风廉政图片展(摄影:沈豫浙 胡彪)

    7月10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图文资料,深入了解了廖氏家族在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要历史时期中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点点滴滴践行群众路线。(沈豫浙)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3/31832.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