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学校开展首届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
2020-12-31 16:38     (点击: )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29会议室召开首届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019-2020年度)评审会议,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及三等奖11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郑明东就社科奖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社科成果评奖要坚持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着眼省市地方需要,注重与政府和企业合作,发挥社科研究服务社会功能;要通过校内评奖,做好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安徽省社会科学奖、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培育工作,提高学校社会科学的社会影响力;通过评奖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进经管文等学科迎头赶上,为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经评审,《大道鸿烈:<淮南子>汉代黄老新“道治”思想研究》等2项成果获评特等奖,《移动商务环境下消费者信任的变化机理及管控研究》等4项成果获评一等奖,《<合肥市限制养犬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方案》等6项成果获评二等奖,《基于语言大数据挖掘的电商英汉评价话语情感分析》等11项成果获评三等奖。

    本次评奖的范围为我校教职工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以安徽理工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包括公开出版的社会科学类学术著作(含专著、古籍整理作品、译著等)、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被相关部门采纳或领导批示的智库成果(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汤传平)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2/34226.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