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校社科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社科联会议精神
2021-03-23 08:53     (点击: )

    3月19日下午,校社科联在崇智楼A41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省社科联八届 二次全委会精神,部署落实2021年度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工作。人文社科类学院部教师近40人参加会议。

    社会科学处负责人领学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陶明伦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在全省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省社科联八届二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社科工作者在学习教育中肩负双重职责,既要深入扎实推进自身学习教育,又要有力有效服务助力全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习贯彻上做好表率,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在研究阐释上多出成果,要抓住难得机遇,立足学科领域,突出优势特长,自觉把历史、理论和现实贯通起来;要在宣传普及上务求实效,要善于将政治话语转化为学术话语、大众话语;要特别关注青年大学生群体,把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0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成果获奖情况,并就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成果申报进行动员,提出工作要求。

    电气学院乔国通、经管学院朱艳娜作为2020年度获奖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各自成果撰写心得,建言社科教师多关注学界热点,勤于思考、精心选题,早作准备、坚持不懈。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3/34924.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