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李长虹老师为人文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05-17 13:07     (点击: )

     5月16日晚,安徽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社会科学处业务秘书李长虹老师在崇智楼A333教室为人文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云平主持。

    李长虹老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问题入手,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自身学习进步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