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21-06-08 11:36     (点击: )

    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学术出版中心和社会科学处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根据作品理论性和应用价值,本次征文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8项。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有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论文28篇。经专家评审,“陈独秀与中共安徽早期组织的创始”等4项成果荣获一等奖,“论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世界化民族化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等6项成果荣获二等奖,“建党百年来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研究”等10项成果荣获三等奖,“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意识形态建设的成功经验”等8项成果荣获优秀奖。

    作为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征文活动旨在推动我校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做好研究、解读和宣传工作,多出优秀研究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2021年《安徽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开辟专栏刊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究文章,优先发表本次征文活动优秀成果。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2/36165.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