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我校教师成功晋级全省社科联系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21-06-29 12:37     (点击: )

    6月29日上午,由省社科联主办、省演讲学会承办的全省社科联系统“辉煌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分组选拔赛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各市、高校社科联的50名社科知识普及宣讲员参加本次选拔赛。我校选手郑江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分组赛上,郑江老师以《麦田里的光》为题,从我校结对帮扶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南杨小庄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虞尚元和2016届毕业生、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桑日镇洛存党支部第一书记雷阿妹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出发,既热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又阐述了一名普通党员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抒发了对党炽热的情感、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展现了我校社科普及工作者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采和坚定信心。演讲过程中,郑江老师台风端庄大方,精神积极昂扬,气质优雅;语言简洁生动,表达清晰流畅,感染力强。

    本次选拔赛分各市社科和高校社科联两组进行,其中市社科联选手30人,高校社科联选手20人。经过激烈角逐,两组共16名选手晋级决赛。郑江老师在高校社科联组以与第一名之间0.036分的微弱差距位列第三。据悉,决赛将安排在暑期进行。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