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经管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2019-04-17 18:36     (点击: )

    4月15日上午,应校社会科学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科技大学教授、我校外国语学院兼职教授陈纪梁老师在崇信楼东102报告厅作了题目为《Genre Analysis of Academic Papers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国际期刊学术论文体裁分析)的报告。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力教授主持。学院博士生、硕士生和留学生等40多人参加报告会。

    陈纪梁教授就国际学术期刊论文体裁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结合两篇管理类国际学术期刊论文对论文的结构类型以及各章节的语步进行了重点诠释。报告结束后,陈纪梁教授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耿家营、黄智慧)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