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柏桦教授应邀作科研项目申报写作专题报告
2019-05-23 10:21     (点击: )

    5月20日上午,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双聘教授柏桦应邀在崇智楼A333会议室为体育部、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了题为《论文选题与写作》的学术报告。

    柏桦从“论文如何选题”、“论文的组织与写作”、“论文开题报告形式”及“论文写作格式”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经验,提出论文的写作标题要简练、摘要要突出、内容要充实和结论要科学等观点。同时就如何查阅资料、引用资料、创新观念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会后,部分教师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柏桦教授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体育部、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斌主持。(王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