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学术出版中心举办学术报告会
2019-06-14 20:27     (点击: )

    6月12日,受校自然科学处和学术出版中心邀请,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朱拴成编审一行6人来校进行调研交流。上午,朱拴成在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作了题为《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学术报告。

    朱拴成从科技创新与论文发表意义、行业学术论文发表平台建设、科技论文组成要素与撰写技巧、投稿注意事项及学术不端预防、论文出版形态与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信息、生动的案例重点诠释了科技论文写作的八个要素,参加报告会的师生感觉受益颇多。

    报告会由学术出版中心主任胡友彪教授主持。全校200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朱拴成,现任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煤炭学报》副主编、《煤炭科学技术》执行主编,兼任中国煤炭学会学术期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先后获“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和“第七届中国科技期刊青年编辑骏马奖”等多项奖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CSSCI收录15篇,出版专著1部。(吴晓红)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