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王艳艳:商务英语专业之定位、目标、需求及课程体系
2019-10-30 10:07     (点击: )

讲座题目:商务英语专业之定位、目标、需求及课程体系
讲 座 人:王艳艳,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
讲座时间:2019.11.4下午4:00-5:40
讲座地点:明理北108

讲座内容
    商务英语专业究竟与传统英语专业有何不同?本讲座将从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科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生及用人单位需求、课程体系设置等四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商务英语专业,揭示商务英语专业的跨学科特性;人才培养模式的宽口径、应用性和复合型特色;学生与用人单位需求方面的偏差;不同学校课程体系设置特点等。本讲座可针对开设商务英语专业或方向的学校师生,帮助他们厘清商务英语专业边界,提升专业归属感。

王艳艳简介
    王艳艳,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哲学博士,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副理事长,上海外文学会理事。研究专长为二语习得理论、商务英语教学理论及教学评估。出版《商务英语课程中的发展性学业评价实证研究》等学术专著3部,在《外语界》、《中国外语》、《教育发展研究》、《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完成多项省部级项目,主编商务英语教材十余套。曾荣获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