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专题座谈研讨会
2021-04-24 15:43     (点击: )

    为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4月22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当代青年研究》主编曾燕波应邀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专题座谈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广亮主持。

    会上,曾燕波首先就青年研究的方向选择、写作方法、论文的规范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然后与青年教师就论文发表、专业发展方向选择等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就青年教师的本领恐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朱广亮鼓励中青年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坚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创造。

    学院青年教师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突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受益匪浅。(赵红丽)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3/35477.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