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黄方教授:管理就是服务 服务创造价值
2021-10-21 16:06     (点击: )

    为学习借鉴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先进管理理念方法,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10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部长黄方教授应邀来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作题为《管理就是服务 服务创造价值》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俞长军)

    黄方扼要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所蕴含的精神要义,指明管理人员要以甘当学校发展“脚手架”的境界担当,以主人翁的情怀和敬业爱岗、作风优良、一专多能、善做善成的素养能力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战斗员、服务员、宣传员和护林员,为国家发展战略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董雨在主持时强调,学校发展正处于负重爬坡的关键时期,任重道远,广大管理人员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生境界,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更好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以实际成效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全体党员及部分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俞长军)


    原文链接:https://news.aust.edu.cn/info/1003/38043.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