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学校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政务 · 图书资源 · 公共服务

首页部门概况社科动态通知公告项目申报项目管理管理文件科研平台学术讲座部门动态办事指南下载中心科研管理入口

学校召开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9-11-22 20:29     (点击: )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729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结题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董雨出席会议。

    评审会前,郑明东就结题评审和社科项目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评审专家要仔细对照教育厅项目管理有关文件要求,严把结题工作质量关。社会科学处要及时向项目负责人及其所在单位反馈结题评审意见,对于研究成果薄弱、符合延期规定的项目,务必要求项目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项目研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规范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经费管理和结题验收,推动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完成;要推动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改革,落实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有关规定,表彰研究成果突出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调动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评审专家从项目完成情况、成果产出、存在问题、经费使用等方面逐项进行审查,提出了结题意见。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43项,通过结题验收36项。评审会议决定,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对7项研究成果薄弱的项目作出延期结题建议。

    评审会还对2017年我校获批立项的1项省社科联创新发展课题和1项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规划项目出具了结题鉴定意见。

    2016-2017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我校共获批重点项目42项、重大项目4项。其中,3项重点项目已于2018年通过结题验收。科研部将于近日召开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结题评审会议,统一进行验收工作。(汤传平)

    原文链接:http://news.aust.edu.cn/info/1002/28813.htm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85497 管理员:汤老师